污药yao

       简直虐出了一脸血,但是结局又好美好,队长与机械人交战,突然有人加入战局,队长转身看到吧唧犹如很多年前的那样在自己身后守卫自己,被虐得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片尾彩蛋的确美味,up你真的不考虑做个完整的吗吗吗?

MOK:

我之前一直说我不吃欧美圈的,虽然一直很喜欢看电影。

5月带着我弟看了美队3,当时我弟学看到队长在热吻的bucky的表情特别像,就记下了bucky这个角色。完全没想到后来的我一发不可收拾。

第一次在LOF上询问的盾冬文,感谢LOF上的 @StuckyLibrary ,在我第一次的询问后非常非常好的给我推荐了文,如果不是这样,其实我真的不会走进Stucky的世界,还有其他的给我推荐文的都非常感谢你们!!我没什么特殊技能,只能边学边剪辑一个视频来送给你们!!

从随缘只能随缘,到现在几乎完美打开,看了很多很美好的文字,感谢各位作者带来这么多美好的文字。

反正第一次学新软件,做的盾冬和后面漫威群像小彩蛋,不好看一定都是我的错。我喜欢这些角色,谢谢cap的坚持,谢谢Bucky的勇敢。


评论

热度(109)